Wednesday, January 06, 2010

喜喜





12-12-2009

大喜日! 哈。。。这天是我家第一次办喜事! 那天是姐姐的大喜日。大概一个星期前,我已经回到KL。忙着帮忙准备一切,说真的那一整个星期比考试还要忙,每晚只睡5-6小时。。。

可喜的事,一切都已顺利过去。这次的经验,让我体会了很多,也上了宝贵的一课--人性多面看 哈哈。。只有家人(指的是家里的那6个人)才明白我这番sarcastic的言论。 LOL

很多人问我:有一个陌生人成了家里一份子的感觉是怎样的。嗯,我想。。。一开始时, 感觉真的怪怪的。刚开始,觉得大家好像没什么交流;但,到新加坡后,相处时间也逐渐增加了,才发现,原来姐夫还蛮健谈的。 哈哈, 无论如何,只希望姐姐能终身美丽!

请注意: 华人传统习俗有时真的可以与奢侈画上等号。上头仪式祭神的东西也未免太多了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