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4, 2009

无聊篇... ...

今早还没起床,隐隐约约听见收音机传来了一道极无聊的问题 -- 在26个英文字母里面,ET 走了,还剩下多少个字母。曾经何时也有人问过我这道问题,但当时好像答不出的...
接着又听见关于德士收费起价的消息,好像惹来不少的反对声呢... ...
起身打开房门就听见隔壁邻居在自言自语,好恐怖!看着他对空气不停地说道:who wants to be the eagle, 然后又用客家话跟空气对话(不知内容是什么因本人不会听客家话),后来甚至还用国语说:budak tu tinggal di rumah nombor berapa? 超大声的!这时,我想起他好像是英国毕业回来的。一个满腹经纶的人,为何会搞成现在这样呢?国家又损失了一人才呀!可能读再多的书,再有知识,但不懂得好好运用及mentality不够强,那也是白费了。
下午帮妈妈晒衣时,看见baby的衣服随风飘着,画面很有趣。这么有趣的一幕让我回想起我也是从小小个,长大成人的。hmm, 如果要我再次从小小个,重新开始的话,可能有些不愿意。哈哈... 或许人终要向前走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